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東京奧運】東京奧運美女選手雲集!盤點10位靚女運動選手外貌與實力兼具

2021東京奧運進行得如火如荼,除了關注各項運動賽事的結果外,最吸睛的還有是一眾美女運動員的外貌!今屆奧運可謂美女如雲,包括日前因為超高顏值引起熱議的哥倫比亞射箭女選手,她更被外界評為「女神級箭手」,另有來自德國被評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的田徑女選手…高燒Gofever編輯團隊以下為大家盤點10位東京奧運靚女運動員,大家不容錯過她們的賽事!

2021東京奧運美女: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

第一位為大家介紹的美女選手是曾被外媒評選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的高人氣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她IG已經200萬粉絲追蹤!Alica今年僅22歲,身高176公分。她自小受父親影響開始練田徑,18歲開始成為國家代表隊,2017年曾在U20歐洲田徑錦標賽4×400米接力賽獲得銀牌,今年更代表德國出戰奧運會4×400米接力賽,實力不容忽視,大家記得鎖定她的賽事!

圖片來源:Alica Schmidt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烏克蘭柔道選手Daria Bilodid

接下來介紹的是有9頭身美女美譽的烏克蘭柔道選手Daria Bilodid,21歲的她出身柔道世家,所以由6歲起便開始柔道訓練,2018年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柔道世錦賽冠軍!今屆她更順利奪下女子48公斤級銅牌!

圖片來源:Daria Bilodid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哥倫比亞射箭選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今屆最多人討論的選手少不了來自哥倫比亞的21歲射箭選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她早前因為神仙級的美貌在推特上掀起熱烈討論,更被一眾網民評為「女神級箭手」。她在2019年西班牙馬德里世界青少年冠軍賽中曾奪得金牌,今屆奧運更成為國家代表,她將於在7月28日將出戰女子射箭32強淘汰賽,不容錯過賽事!

圖片來源: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台灣射擊選手吳佳穎

被網友封為「最美證件妹」、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的射擊選手吳佳穎,雖然早前無緣前8名晉級決賽,但她早年因為超正參賽證件照而爆紅,在2014年世界射擊錦標賽上奪得10公尺空氣手槍季軍,亦都是台灣的人氣選手之一!

圖片來源:吳佳穎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加拿大七項全能選手Georgia Ellenwood

來自加拿大的田徑選手Georgia Ellenwood亦是今屆的備受關注的女神運動員之一,她今屆代表加拿大參加女子田徑7項全能賽事,比賽項目包括鉛球、跳高、跳遠、標槍、100公尺跨欄、200公尺賽跑、800公尺賽跑等。

圖片來源:Georgia Ellenwood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紐西蘭撐竿跳選手Eliza McCartney

今年24歲的紐西蘭撐竿跳選手Eliza McCartney以燦爛笑容著名,她在上屆里約奧運以19歲之齡奪下銅牌,刷新最年輕女子撐竿跳獎牌得主!期待她今屆在東京奧運是否能刷新自己的最佳記錄!

圖片來源:Eliza McCartney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義大利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

29歲得義大利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因為金髮加上甜美笑容及性感身材被譽為真人芭比!她曾奪下2座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冠軍,世界排名曾達到 23 名,今屆將代表義大利出戰網球賽事,大家屆時可以欣賞她在網球場上的英姿。

圖片來源:Camila Giorgi

2021東京奧運美女:烏克蘭跳高選手Yuliya Levchenko

來自烏克蘭的跳高女神Yuliya Levchenko有179公分傲人身高,她更曾奪得2017年世界錦標賽銀牌及2017年歐洲U23冠軍,被譽為是天才型的運動員!

圖片來源:Yuliya Levchenko 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斯洛維尼亞攀岩選手Janja Garnbret

今屆奧運新增岩賽事,而來自斯洛維尼亞攀岩22歲的選手Janja Garnbret亦成為焦點選手之一,在2019年「攀岩世界錦標賽」曾獲得女子組冠軍,更被視為今屆奪金熱門人選!

圖片來源:Janja Garnbret

2021東京奧運美女:香港劍擊選手江旻憓

談及奧運女神運動選手,怎能缺少香港選手!早前代表出戰劍擊重劍的江旻憓雖然8強止步,但她接下來仍會代表本港出戰團體賽事,相信不少港人都會她加油打氣!江旻憓今年才27歲,畢業於美國史丹佛大學,在2019年初於擊劍世界盃古巴及巴塞隆納站女子銳劍項目成功奪金,成為首名在此級賽事奪得最佳成績的香港劍手!

圖片來源:江旻憓 IG

#高燒生活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