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東京奧運】奧運選手村提供紙板床僅能承重一人!為環保定為防選手發生性行為?

東京奧運舉行在即,作為首次在疫情下舉行的奧運,東奧籌委會設置了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禁止選手間不必要的接觸。近日有媒體報導指,東京奧運選手村為運動員提供以硬紙板製成的床,只能承受一個人的重量,被懷疑是要防止運動員間發生性行為以減低傳播機會,事件引起熱議。不過,有來自愛爾蘭的體操運動員近日親自在床上彈跳作試驗,證明在床上進行劇烈動作並不會導致床塌陷。

東京奧運選手村以環保為理念  為選手提供紙板床受熱議

東京奧運以環保為理念,主辦單位期望可以打造成第一個以100%再生能源舉行奧運的城市。早前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公開選手村內的設計,其中最受外界關注是房內以硬紙板製成的床,主辦單位指設計環保之外,選手們亦可按照自己的喜好,任意改變房內的格局。

盛傳紙板床目的防選手發生性行為?有選手親自試驗澄清

綜合外媒報導,紙板床有另一功效,由於僅能承受一個人的重量,任何劇烈動作都會導致床塌陷,變相是避免運動員間進行性行為,以減低傳播機會。不過,愛爾蘭選手Rhys Mcclenaghan日前在Twitter發布一段自己紙板床上彈跳的影片,指在床上進行劇烈動作並不會導致床塌陷。

奧委會禁止選手村內發生性行為及親吻!但照派16萬個安全套

東京奧運在即,由於當地疫情嚴峻,東京奧運組委會日前公布了防疫規則,包括規定各國運動員出發往東京72小時前進行檢測,抵達日本後在機場需再次接受病毒測試,到達選手村後再檢測1次,2次檢測都呈陰性才能獲准入住選手村。另外,奧委會亦禁止運動員在選手村發生性行為、擁抱、握手及親吻等親密行為。

不過,奧委會另一方面卻延續傳統,免費為選手派發約16萬個安全套,但安全套改為在選手離開選手村時才會派發,居住期間運動員不會獲官方分發安全套。

#高燒生活 #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