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東京奧運】東奧養眼男神看不完!盤點東京奧運8位靚仔運動選手

2021東京奧運雖然延遲了一年舉行,但無損大家對奧運的關注度,而對不少人來說,場上的運動帥哥更是奧運的關注亮點之一。高燒Gofever編輯團隊以下為大家盤點8位東京奧運靚仔運動員,除了為本港奪得史上第二面奧運金牌的男子花劍運動員張家朗外,今屆仍有不少超高顏值靚仔運動選手,包括韓國足球鮮肉及英國跳水男神等等,大家不容錯過他們的賽事!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香港花劍選手張家朗

被譽為「港隊劍神」的張家朗在今屆東奧勇奪男子花劍個人賽事的金牌,成功為香港取得歷史上第二面的奧運金牌,他賽後形容這面金牌意義重大,證明本港劍擊隊非但能於亞洲奪獎,亦能在世界舞台做到成績。今年24歲的張家朗擁有193cm身高,加上靦腆的笑容,成功收穫不少女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張家朗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南韓棒球選手李政厚

今屆另一位被受關注的運動員是南韓棒球選手李政厚,他是外野手,曾拿下2020韓國金手套,出身自棒球世家。他於1998年出生,今年只有22歲,加上擁有185cm身高,被外界稱為帥到犯規的運動偶像!

圖片來源:李政厚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瑞典撐竿跳選手Armand Duplantis

年僅21歲被譽為「天才運動員」的瑞典隊撐竿跳選手Armand Duplantis,在2020年成功打破世界記錄,成為室內撐竿跳世界紀錄保持者,同時被評為2020年世界田聯年度最佳男運動員!他出身於運動世家,今屆將代表瑞典出戰撐竿跳,成為金牌熱門人選之一。

圖片來源:Armand Duplantis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韓國隊足球選手鄭勝元

韓國今屆有不少男神運動員出戰奧運,其中包括有南韓足球隊選手鄭勝元,效力於韓國大邱足球俱樂部的他負責前鋒位置,有著俊美臉蛋的他,還被稱作「大邱偶像」,相信南韓有不少女粉絲等待他在今屆奧運的英姿!

圖片來源:鄭勝元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英國隊跳水選手Tom Daley

今年27歲英國跳水王子Tom Daley已經是第三次代表英國出戰奧運,他今年更首次成功奪得男子雙人10米跳板金牌!他英俊臉蛋加上完美身材,成功迷倒了全球不少女孩。

圖片來源:Tom Daley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

年僅19歲的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是台灣史上第一位世界青少年紀錄保持者,加上擁有韓系單眼皮及身材高䠷,被台灣譽為游泳界小天菜!

圖片來源:王冠閎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巴西體操選手Arthur Nory

被稱為「巴西吳彥祖」的體操選手Arthur Nory是今屆東奧最多人討論的型男之一,他是巴西及日本的混血兒,爆肌身材加上陽光笑容,成功在IG上收場百萬追蹤。

圖片來源:Arthur Nory IG

2021東京奧運靚仔運動選手:日本柔道選手阿部一二三

日本柔道選手阿部一二三在今屆奧運成功創下歷史記錄,他於妹妹阿部詩分別在柔道男子66公斤級及女子52公斤級賽事中奪得金牌,是首次有兄妹檔在奧運齊齊奪金!阿部一二三今年只有23歲,首次參加奧運已取得好成績,他的型帥外貌亦引起不少關注!

圖片來源:阿部一二三 IG

#高燒生活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