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消失的陰莖】越南人夫瞓醒發現陰莖被剪斷?!兇手竟是枕邊人只因不滿丈夫太受異性歡迎

世界有甚麼比一覺醒來發現陰莖不見了更可怕?!越南早前一位人妻因為不滿丈夫太受異性歡迎,竟趁對方熟睡期間進行偷襲,用剪刀將丈夫的陰莖剪斷!由於失血過多,涉事丈夫情況相當危急,最後妻子將丈夫連同其陰莖一起送院。主治醫生指,幸好由於患者切口齊整,加上剪斷的陰莖以密封良好保存,最後經過數小時手術後終成功駁回陰莖。

男人最痛!妻子妒忌心發作一怒下剪斷丈夫陰莖

綜合外媒報導,越南胡志明市大水鑊醫院泌尿科醫生最近分享了一宗複雜的陰莖切斷病例,患者是一位40歲男子,他的妻子不滿自己太受異性歡迎,二人發生爭執,並在4月下旬,趁他在家中熟睡時,一怒之下用剪刀將其陰莖剪斷。事發後妻子於心不忍,只好帶著剪斷的陰莖連同丈夫一起送往大水鑊醫院急症室治療。

醫生指陰莖切口完整兼被密封保存良好但接駁手術有難度

負責治療個案的大水鑊醫院泌尿科醫生Nguyen Thanh Tuan表示,患者送院時失血過多,情況相當危急,其下體切口距離陰莖頭約1cm,切口十分鋒利。醫生續指,當時要為患者進行陰莖駁回手術,但由於接駁黃金時間是6小時內,但其時患者從受傷到入院已相隔7小時,令陰莖被切斷部分血液不足的時間相當長,變相增添手術的難度。

除此之外,由於患者的陰莖被剪刀剪斷,醫生需要處理好傷口,正確清洗被切斷的部份,才能避免傷口受感染。而從技術層面來說,駁回陰莖屬高難度手術,醫生需使用專門的外科顯微眼鏡進行手術,故此需經過顯微外科、血管外科等訓練。幸好,經歷數小時手術後,患者陰莖終成功駁回,術後恢復情況良好,10日後已出院。警方目前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醫生分享當地平均每年有5至10宗陰莖剪斷病例

Thai Minh Sam指,該院泌尿科平均每年接收5至10宗類似病例,部分患者是因為精神或精緒問題自我切斷陰莖,其餘很大部分都是被另一半因為感情問題而切斷。他指,如果不幸發生類似情況,處理的黃金時間是6小時內,但若出事後有妥善處理傷口,並用乾淨紗布包好切斷部份放進冰袋內,立即前往醫院接受治療,都可增加接駁手術的成功率。

#高燒生活 #男性健康 #兩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