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班仲民醫生

Dr. Ban Chung Man, John
性別:男
專科:骨科
西醫
私人執業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BS (HK) 1994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1998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骨科)FHKAM (Orthopaedic Surgery)2004

診所資料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5樓1508室
Room 1508, 15/F, Hong Kong Pacific Centre, 28 Hankow Road, Tsim Sha Tsu, Tsim Sha Tsui
診所聯絡電話:21523898
診所網站 Website:
Email Address:

語言

廣東話

英語

相關文章

【行山傷膝】行山易傷膝頭!新手行山初哥有咩要注意? 行山易腳痛兼傷膝頭隨時手尾長?!近年有不少港人都愛上行山,不過對於一眾新手行山初哥來說,稍一不留神行山過程中膝頭容易出現傷患。新手行山初哥究竟有咩地方要注意?Gofever高燒遨請了骨科專科吳乙新醫生為大家分享幾項行山新手需要注意的事項,以減低行山過程中出現受傷的機會。

【行山傷患】三大新手常見行山傷患你要知! 三大新手常見行山傷患你要知!香港人煙稠密,不少人會在周末假期行山遠足,呼吸新鮮空氣。不過,對於平常缺乏運動及訓練的新手行山初哥來說,如果突然挑戰難度較高的行山路線,有機會傷害膝頭甚至造成腳痛,隨時造成行山傷患!以下為大家介紹本港常見的三大行山傷患!

【睇片做運動】跟教學片挑戰雙人瑜珈?骨科醫生:最重要做足前戲準備功夫 過去一年,在家運動亦成為了另一個新興潮流,不少人開始觀賞網上流行的運動教學影片,跟隨影片做運動。高燒主持人阿感與Sindy今集亦有樣學樣,即興跟隨網上教學影片挑戰雙人瑜珈動作!高燒同時邀請了骨科專科吳乙新醫生 (Dr. Ng)即場驗收兩位主持人的姿態動作是否做得正確!

媒體報導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