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無性婚姻】13歲更年期、數年前手術後陰道只剩2cm!45歲英女終生無法與丈夫性行為

大家有沒有想像過因為一場疾病而令自己終生無法與伴侶發生性行為?英國一位45歲女士Natasha Owens早於13歲時經歷了更年期,永遠不會有月經;30歲時更被診斷出患「潰瘍型扁平苔蘚」,令她生殖器出現無法根治的潰瘍;數年前,她因為病情嚴重須做手術切除子宮,令其陰道只有2cm長度,更終生無法與丈夫進行性行為。不過,她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雖然疾病令她已經長達15年沒和丈夫發生性關係,但形容二人婚姻卻比以往更牢固。

13歲時經歷更年期   終生失去生育能力

根據外媒《Mail Online》報導,英國女性Natasha Owens在13歲起開始容易出汗,並一直沒來月經,但她一直沒有正視相關問題,直至25歲時遇到現時丈夫並於對方鼓勵下,Natasha終於尋求

醫生診斷。經檢查後,診斷出她患有卵巢功能早熟,故提早在13歲時已經歷更年期,令終生失去生育能力。Natasha向媒體表示,診斷結果令她大受打擊,揚言令自己難以接受。

其後再被診斷出潰瘍型扁平苔蘚!多年來無法與丈夫進行性行為

不過,上天對Natasha的考驗仍未完結。她婚後被診斷出「潰瘍型扁平苔蘚」,令她生殖器出現無法根治的潰瘍,下體非常痛,甚至在發生性行為會出現流血現象,令她多年來無法與丈夫進行性行為。可是,經過一連串治療後,Natasha的病情仍未有好轉,直至4年前,她因陰道充滿了凝血而必須切除子宮,術後15個月後因為滯留骨盆頂部的液體而切除陰道,令其陰道只剩2cm。而她更需要每年做一次手術,解開沾黏的陰道。

形容二人婚姻卻比以往更牢固

雖然Natasha長期面對疾病的困苦,需要每年做手術、終生無法與自己伴侶進行性行為。不過,她沒有因而放棄人生,她指疾病反而令自己與丈夫的關係更加牢固及緊密,認為二人將來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能夠一起解決,共同度過彼此間的生老病死。

#高燒生活 #兩性關係 #女性健康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