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性愛教室】性愛次數有公式計算?!許藍方博士拆解性愛頻率公式是否有根據

性是生理需求,但究竟多久做一次才屬正常?台灣盛傳一條性愛頻率公式,是以男士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乘出來數目拆解成十位數代表天數,個位數代表次數。究竟有關方式又是否有科學根據?各位男士又是否應該參考公式次數進行性愛?不妨聽聽來自台灣的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如何評價這個性愛頻率公式!

性愛頻率公式!20至29歲一星期要做8次?!

台灣網絡盛傳一條性愛頻率公式,它是在告訴男生在幾歲應該做幾次性愛。許藍方博士表示,這個公式計算方法是以男士年紀的十位數乘以9,如此類推,並將乘出來數目拆解成十位數代表天數,個位數代表次數:

20至29歲男士2 X 9 = 18 = 1星期要8次性愛
30至39歲男士3 X 9 = 27 = 2星期要7次性愛
40至49歲男士4 X 9 = 36 = 3星期要6次性愛
50至59歲男士5 X 9 = 45 = 4星期要5次性愛

性愛頻率反應男士荷爾蒙濃度  年紀愈大荷爾蒙愈少致性愛慾下降

究竟這條性愛公式是否布科學根據?許藍方博士指,這個性愛公式的設計原理是在告訴大家,男士年紀與荷爾蒙之間的關係,20歲是男生荷爾蒙濃度最高的時期,當30歲後,男士的荷爾蒙會開始下降,因而令他們性愛頻率逐漸開始下降,導致出現有關公式。因此,有關公式的確有科學根據,反映了男士年紀愈大,性愛次數會因為荷爾蒙下降而慢慢減少。

性愛頻率方式只供參考! 性愛次數並非單取決公式

許藍方博士指,曾有20多歲的年輕人會問她,根據公式自己不單止需要每日進行性愛,其中有一日還需要進行兩次,「如果有一日忘記做,是不是代表我於某日還要加班做三次補回來?」、「一星期未有做足8次又是否代表自己不正常?」甚或是有50多歲的男士問她,「公式寫一個月只需五次,但自己一星期就已經有三至五次,又是否反映縱慾過度?」

除了性愛公式外!還有三大因素會影響性愛頻率

針對眾多疑問,許博士回應指,性愛頻率方式其實只供男士參考,並非百分百反映了每個男士的性愛次數,所以她建議大家不要活在公式裡,而除了荷爾蒙與年紀之外,性愛次數的多少還會受以下三大因素影響:

1. 身體狀況

許博士表示,身體狀況會影響性愛頻率,如男士患有感冒或其他疾病,其實無必要跟足公式要求,特意起床追趕性愛次數,至於慢性疾病患者,其實亦沒有必要為配合公式的性愛頻率而令自己身體更加不適。

2. 心理狀態

第二個影響性愛頻率因素是心理狀態,當男生感受到壓力時,例如明天要期末考或在公司上班需要開早會、最近業績壓力比較大時,相對會因為這些壓力令慾望下降,這屬正常現象。許博士指,如果為了配合公式,故意補足次數,但過程中卻沒有獲得快感時,其實是沒有意義的性愛。

3. 雙方需求

第三是雙方需求,性愛次數必須考慮需要,如果伴侶沒有需求時,難以強迫對方。兩情相悅才可以進行性愛這件事,才可以得到完美跟幸福的性愛。

「單純為了滿足數字而大腦沒有獲得快樂,不過是空洞的性愛」

許博士解釋,有關的性愛公式並不是錯誤的,它有它存在的理由,但只供參考之用,各位男士不需要因為這個數字的存在而感到壓力或覺得自己有病,因為真正的性愛次數是建立在生理、心理、雙方意願以及自己的慾望。相反,如果單純為了滿足這個數字,大腦沒有獲得快樂,性愛亦不過是空洞的,並非真實的性愛。

最後,許博士提醒大家,在考慮上述條件之下,量力而為進行性愛,但亦不要完全不做,因為當男生在完全不射精的情況下,或許對前列腺會造成非感染性的前列腺發炎。至於沒有性愛對象男士,又是否需要參考有關公式?許博士指,即使沒有性愛對象,男生亦可以靠自己雙手,因為公式某程度反映了有關年齡層的慾望,包括自慰次數。因此,她認為大家享受性愛同時不要被框架綁住,最重要是享受過程!

原著內容轉載至:「頂尖事務所:#DrShe許藍方 年紀X次數 性愛頻率公式大公開」

#醫Blog #許藍方博士 #高燒生活 #兩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