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精子大比拼】上海精子庫邀大學生參賽比拚精子!精子最強最濃可獲獎金補貼

各位男士有沒有想過參加一場精子比拼賽?上海市人類精子庫早前舉辦了「精子大比拼」,邀請了當地大學生匿名參賽,比拼項目包括要測試精子濃度及活力強度等等,參賽者將可獲得現金補貼,但金額要根據參賽者的捐獻次數及精子質量等計算,最高有機會獲得7,500元人民幣。

活動早關注男性生殖健康!順便免費幫大學生作精子檢查

綜合媒體報導,上海市人類精子庫負責人、上海交大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副主任陳向鋒醫生表示,是次活動重點是想讓當地大學生更早地關注自己生殖健康,有意識及時改變長期以來形成的不良生活習慣和作息方式等。他續指,近年上海市人類精子庫的捐精合格率持續下降,是次活動不單是要想引起大眾對生殖健康的關注,更可以免費幫當地大學生進行精子檢查。

捐獻者資料將保密!根據捐獻次數、精子質量提供補貼金額

陳向鋒又指,整個捐精過程需要分多次進行,持續約半年左右,而捐獻者資料將保密,主辦方亦會為捐獻者提供現金補貼,包括交通費及營養費等,至於補貼金額,將會根據捐獻次數及精子質量等而有所不同,最高可獲得7,500人民幣。

最後,陳向鋒分享,社會環境及生活習等因素都會影響男性精子質量,所以建議男性可以養成早睡早起、多運動、不吸煙等良好的生活習慣,以提高精子質量。同時,亦可多攝入含鈣、鋅、維生素等食物及動物內臟,以促進精原細胞成熟。

#高燒生活 #男性健康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