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床褥Q&A】床褥彈簧愈多愈好?厚身床褥比較焗身?破解床褥4大迷思幫你保持優質睡眠

優質的睡眠由一張好床褥開始,但你又是否懂得如何挑選一張好的床褥呢?坊間對於挑選床褥一直都有很多不同的說法,有人認為床褥愈硬、彈簧數量愈多,反映床褥的承托力愈好;另有說法指床褥愈軟愈舒服。究竟哪一種說法屬正確?Gofever高燒編輯團隊今日為大家破解坊間常見4大有關床褥的迷思,幫大家正確挑選合適你的床褥!

1. 床褥彈簧數量愈多代表承托力愈好?

要全面衡量床褥是否有良好的承托力,除了彈簧數量外,彈簧類型及設計技術更為重要。舒達Serta®️床褥採用「妙而扣」連續彈簧支撐系統,提供均勻支撐,耐用性與彈性也比其他一般彈簧更為優越!

2. 床褥愈硬愈好?

坊間不少人認為床褥愈硬愈能承托人體體重。大錯特錯!過硬的床褥縱使承托力極佳,卻總是未能貼合體型;至於柔軟的床褥雖然感覺較舒適,但可惜承托力始終不足。因此,挑選床褥最重要是軟硬適中,並能夠貼合你的體型。而舒達Serta®️床褥在彈簧床網中區三分之一位置加密了彈簧排列,能在睡眠時人體受壓較重的地方如腰部及臀部提供更強而有力的承托。

3. 床褥物料以什麼為最佳選擇?

市面上的床褥由不同物料製成,選錯物料隨時容易引起過敏問題!舒達Serta®️紐西蘭床褥採用行內極少數用到的蠶絲作為床褥物料,蠶絲有效減少蟎蟲、灰塵對皮膚傷害,並防止呼吸道疾病,適合一眾體質過敏人士!蠶絲亦都有保暖功效、透氣度高,有冬暖夏涼效果,特別適合香港潮濕天氣。

4. 厚身床褥較焗身?薄床褥可減少悶熱感?

來到最後一個迷思,其實床褥是否悶熱在於其透氣程度,薄身床褥的透氣度較差,所以容易出現愈睡愈熱的情況。而舒達Serta®️ iComfort系列的床墊,正正採用了TempActiv™️ 溫感科技,可以替您在躺下的瞬間,找到最佳的睡眠溫度,自然不怕悶熱,可以一覺睡至天光!

#高燒生活 #居家生活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