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韓星減肥朴春半年內狂成功勁減11KG

【韓星減肥】韓星朴春半年內狂成功勁減11KG!全靠星級體重管理公司4招韓星減肥方法

現年36歲韓國著名女團2NE1成員朴春,去年出席頒獎典禮時更一度因為肥胖身形被一眾網民嘲笑。相隔半年未有在鏡頭前露面,朴春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發帖 ,公開自己最新近況,更表示自己參與星級體重管理公司的瘦身計畫,成功在半年內勁減11公斤,回復曲線身材!立即為大家公開星級體重管理公司的4招減肥大法!

體重暴增至70公斤  韓星減肥半年勁減11公斤

朴春近年轉向單飛發展後不久,飽受疾病困難,更需要服藥治療,受藥物影響下令體重大增至70公斤!消失近半年後,朴春近日以減肥成功的模樣現身,獲網民大讚,她在半年內從高峰期70公斤減至目前59公斤。從她公開的相片可見,朴春不單止成功減走雙下巴及臉頰肉,連大腿及腰部都變得纖細不少!

朴春還在貼文中表示,她早前患有「注意力缺乏症」需要食藥,令身材開始走樣,減肥路程更加困難,她又指能成功瘦下來感覺很好,見前服藥用量亦有所減少,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健康。

靠韓國著名體重管理公司減磅成功!過往亦幫不少韓星減肥主要靠4大秘訣

這次朴春透過韓國著名體重管理公司Juvis 的協助,以飲食控制的方法成功在短短6個月間激減11公斤。這間星級公司過往亦曾協助不少明星減肥,包括韓國男子團合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得到Juvis的協助,成功在5個月內成功減掉36公斤!綜合韓媒報導,神童早前曾在電台節目上分享體重管理公司提供的4個肥方法,大家可以不妨參考!

  1. 保持三餐規律的飲食習慣

神童早前透過Juvis減肥時曾分享,他每餐都會進食一樣份量的食物,並會保持規律的進食時間,將早飯、中飯、晚飯時間相隔5小時,因為每次進食後需要約5小時時間燃燒脂肪,所以相隔5小時正正有效消化食物,亦不會進食過量食物。

  1. 培養早睡早起規律作息

為了遵從三餐定時規律,作息時間亦需要定時,Juvis營養師建議要在晚上12點前入睡,這樣身體的新陳代謝才會達到最高效果。

  1. 戒掉零食

要成功減肥便需要盡量戒掉零食,而神童亦曾分享,即使他在減肥時已戒食炸雞,但如果真的十分想食炸雞時,他定必會用生菜包著炸雞食,可以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量。

  1. 時刻保持身體溫暖

身體時刻保持溫暖有助燃燒脂肪,所以建議大家多喝熱水,令全身保持溫暖的同時,可以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令毒素排出體外。

#健身減肥 #扮靚美容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