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自卑整容】由A變E Cup!韓國20歲YouTuber一年整容20次!因太痛未來兩年不再整容

每個女生都渴望將自己變美一點,年僅20歲韓國YouTuber조두발 (趙秀珍)早前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變美經歷」,她自言小時候因為對自己外表沒有自信而感到自卑,所以最後決定整容。她分享了自己過去一年整容將近20次的過程,包括接受了開眼頭、調整鼻型及唇形、調整嘴角、整下巴瘦臉、抽脂以及連升隆胸整容手術等等,吸引不少網民觀賞她的影片!不過,她最近宣布,因為整容手術太過痛苦,決定未來一、兩年不再整容。

小時候因小眼睛、扁鼻子而自卑! 一度極討厭自己

趙秀珍在影片分享,她從小便對自己外貌極度沒有自信,甚或覺得自己長得很醜,眼睛很小、鼻子十分扁,因而感到自卑,一度極討厭自己。因此,她在18歲成年後便下決心整容。在過去一年,趙秀珍總共做了約20次的整容手術,她指,自己原先只打算進行割雙眼皮手術,但後來反而「整上癮」,接連完成假臥蠶、開眼頭、調整鼻型、豐唇、調整嘴角、下巴、抽脂、隆胸等手術,全身上下脫胎換骨!臉容愈變愈精緻!

【自卑整容】由A變E Cup!韓國20歲YouTuber一年整容20次!因太痛未來兩年不再整容(因外表自卑18歲起進行了20次整容手術  YouTube截圖 & whgekwhtnwls@IG圖片 )

一年做20次手術!整容費用夠買一幢樓?

她在影片亦有分享,因法律問題不能透露自己的整容費用,不過她指所有手術費用加起來應該夠買一幢樓!趙秀珍在其中一條影片中分享了自己隆胸手術的心路歷程,她的手術一次過升4 Cup,由原本的A Cup隆升至E cup!她在影片亦有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好身材,並非常滿意手術效果,自言覺得穿衣服更好看。

【自卑整容】由A變E Cup!韓國20歲YouTuber一年整容20次!因太痛未來兩年不再整容(分享自己隆胸手術心路歷程  YouTube截圖)

【自卑整容】由A變E Cup!韓國20歲YouTuber一年整容20次!因太痛未來兩年不再整容(分享自己隆胸手術心路歷程  YouTube截圖)

連升4 Cup隆胸手術痛不欲生!決定2年內不再整容

雖然滿意手術效果,但趙秀珍指手術令她痛不欲生,由於其體內放入大量假體,所以令身體十分痛,甚至由面到腳都腫起來,即使手術完成18日後,仍感到疼痛。她又指現時胸部變得非常重量,就像背着沙包一樣。因此,她決定要好好休息,並宣有自己未來兩年內不會再進行任何整容手術,她亦有以過來人身份勉勵各位女生可以隨心出發,但前提是要好好愛惜自己身子。

#健身減肥 #扮靚美容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