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韓星減肥

【減肥】4位韓星減肥食譜大公開!1星期瘦5kg!秀智、IU、朴信惠極速瘦身秘訣!

夏日將至,相信不少女生都開始了減肥行動。但要真正瘦下來,除了勤做運動外,亦要配合適當減肥飲食餐單。近年有不少韓國女明星靠後天嚴謹的飲食管理及運動健身而脫胎換骨!以下為大家公開4位韓國女星親試有效的減肥食譜,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 「國民初戀」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初出道時有嬰兒肥及有肉感,經過一輪飲食控制後,她近年成功瘦了一大圈,回復苗條身材!她的減肥餐單主要以糙米和番薯替代澱粉質。

秀智瘦身餐單:

早餐:雞胸肉 + 番薯1個 + 低脂牛奶

午餐:糙米飯 + 蔬菜沙律

晚餐:番薯2個

suzy
圖片來源: Naver/OSEN
  1. 前女團Sistar成員韶宥

前女團Sistar成員韶宥初出道時曾被網民罵胖,她後來靠運動及飲食管理,成功練出魔鬼身材!

韶宥瘦身餐單:

早餐:番薯1個

午餐:白麵包1塊 + 水煮雞蛋3個 

晚餐:紫菜包飯3塊

soyou
圖片來源:Dispatch/Elle
  1. IU

國民妹妹 IU 剛出道時一直有著明顯的Baby Fat,之後她開始飲食管控,更實行自創「每日300大卡減肥餐單」,在短短一周內成功瘦下5Kg!

IU 七日速成瘦身餐單:

早餐:蘋果1個

午餐:番薯2個 

晚餐:蛋白質飲品1杯

iu
圖片來源: Naver/OSEN
  1. 朴信惠

與上述女星一樣,朴信惠初出道時雙腿比較壯,她其後開始獨特「青瓜減肥法」,成功擊亡象腿!

朴信惠瘦身餐單:

早餐:青瓜1條 + 低脂牛奶1杯

午餐:糙米飯半碗 + 白菜

晚餐:青瓜1條+ 白菜

朴信惠
圖片來源: Mydaily/ IG@ssinz7

營養專家:上述食譜均以蕃薯為主食  較白飯能維持血糖穩定

物理治療師兼健身營養專家Leanne表示,以上幾位韓星的減肥食譜都有一些共通點,例如主食會是蕃薯。她指,蕃薯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及纖維,食用後較一般白飯或精緻澱粉質更能維持血糖穩定及增加飽足感,有助減肥。

減肥食譜一停即容易腹胖  最好是配合重量訓練

Leanne又指,女星食譜中也包含蛋白質,例如水煮蛋、牛奶或雞胸肉。她指,蛋白質是重要的營養素之一,在減肥時候能幫助減低肌肉流失,而且蛋白質配上蔬菜也會增加飽足感。

不過,她提醒大家,切記不要盲目追隨坊間的減肥食譜,不能長久維持的話會容易腹胖,造成溜溜球效應,最好還是配合重量訓練以達至增肌減脂的效果。

#健身減肥 #扮靚美容 #胡清妍

分享給朋友:

Facebook
WhatsApp
Email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