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徐英荃醫生

Dr. Chui Yin Chen Christian
性別:男
專科:精神科
西醫
私人執業

診所資料

Yes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9樓902室
Room 902. Carnarvon Plaza, 20 Carnarv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診所聯絡電話:23948884
診所網站 Website:By Appointment
Email Address:

辦公時間

1000-1330:1500-1900
1000-1330:1500-1900
星期四:1000-1330:1500-1900
星期五:1000-1330:1500-1900
星期六:1000-1330:1500-1900
1000-1330:1500-1900

語言

廣東話

英語

普通話

whatsapp:6998 3669
傳真機:27067828
電郵地址:prohealth0904@gmail.com

醫療券: 醫務所接受香港政府發出之醫療券。 公私營醫療合作: 醫生參與醫療病歷互聯試驗計劃。

相關文章

【新冠肺炎】抗疫一年引發不少港人現焦慮症!精神科醫生分享5招方法舒緩焦慮問題 新冠肺炎持續一年仍反覆未停,長期抗疫令不少人港人變得焦慮不安,甚至對情緒帶來負面影響。精神科專科張正平醫生接受Gofever高燒訪問時表示,去年起多了市民因為情緒問題而求診,當中大部分與疫情有關,他分享有個案因為擔心受感染,完全不敢與他人交談,甚至長時間留在家中,最後確診患上焦慮症。究竟焦慮症有甚麼症狀?生活上一些不自覺的小習慣又是否能反映焦慮情況?張醫生以下將為大家逐一拆解,並分享5招方法舒緩焦慮問題。

【癌症心理】心理學家淺談癌症患者5個階段的情緒反應 面對癌症患者及其家人霎時要面對很多生活改變和失去,甚至突然跟死亡兩字走近,確實容易出現複雜的思緒和行為反應。精神科醫生Elisabeth Kübler-Ross提出的「Five Stages of Grief」被經常用來理解癌症患者反應,以下為大家淺談癌症患者5個階段的情緒反應。

【心理健康】強迫症是否等同完美主義?一文了解強迫症症狀及治療方法 「強迫症」這個名詞好像不時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你也許聽過某朋友笑說某某有強迫症,因為他總要按顏色把衣櫃裡的裇衫排得整整齊齊、她總是持續將手機程式的紅點清除、他喜歡把每個檔案以特定格式名命分類和存放,擁有這些行為習慣的人到底是完美主義者,還是強迫症患者呢?

媒體報導

徐英荃醫生 - 失眠成因或與情緒病有關 - 經濟通 每個人總有嘗過失眠的滋味,但要是夜夜難眠,對生活及情緒都可帶來極大影響。筆者早年在英國從事法醫精神科專科工作,時常往來監獄和高度設防精神病院。當中許多病人因為關押環境及各種精神疾病而引發失眠徵狀。而在香港,即使我的病人只是一般市民,但失眠仍然是極為常見的問題。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