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簡詠裕中醫師

Kan Wing Yu
性別:男
專科:全科
註冊中醫
私人執業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中醫全科學士

診所資料

新界荃灣青山公路625號麗城花園麗城薈地下63號舖
FLAT /RM 63 G/F BELVEDERE SQUARE 625 CASTLE PEAK ROAD TSUEN WAN NT
診所聯絡電話:39529811
診所網站 Website:
Email Address:1100-1500:1600-2030

辦公時間

1000-1400:1500-1700
星期六:1100-1500:1600-2030

語言

電郵地址:booking@wellsoon.hk

醫療券: 醫務所接受香港政府發出之醫療券。

相關文章

【二十四節氣教室】中醫談立春養生之道 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之首。「立」有開始的意思,所以立春象徵中國曆法新一年的開始。庚子鼠年過去了,終於迎來辛丑牛年。春天生機蓬勃,陽氣初生,養生原則在於疏肝、養肝。以下為大家介紹立春的養生之道及推介兩款養生食療。

【涼茶迷思】中醫話你知點樣正確飲涼茶 華南地區天氣炎熱,傳統上都有喝涼茶的習慣,但市面上的涼茶五花八門,有夏枯草、五花茶、廿四味等等,看的人眼花繚亂,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涼茶?不同的涼茶有各有什麽功效?

【女性健康】中醫分享三大調理妙方助你改善月經量少問題 很多女士都會有月經量少困擾。月經量少又是否代表身體出問題?無錯,某些疾病會引致月經量少,例如宮腔黏連、卵巢早衰、宮腔手術導致子宮內膜損傷、子宮內膜結核等。如發現月經量驟然變少,可以先做婦科檢查,排除是否因為某些原發性疾病導致。

媒體報導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