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王啟超醫生

Dr. Wong Kai Chiu
性別:男
專科:普通科
西醫
私人執業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BS (HK) 1989 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MRCP (UK) 1994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兒科) FHKAM (Paediatrics) 1998

診所資料

新界沙田馬鞍山馬鞍山廣場2樓209B舖
209b Level 2, Ma On Shan Plaza, Ma On Shan, Sha Tin, Nt
診所聯絡電話:26305563
診所網站 Website:
Email Address:

語言

傳真機:26303662

公私營醫療合作: 醫生參與醫療病歷互聯試驗計劃。

相關文章

【燙傷處理】兒童燙傷民間偏方有冇用?急症科醫生教正確燙傷處理方法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被熱水或是熱鑊燙傷的意外事件層出不窮,輕則會出現紅腫、嚴重的燙傷甚至會出現水泡。對於家長來說,兒童燙傷不容忽視,一直而來坊間都有不少關於燙傷處理的急救方法,這些燙傷處理方法是否有醫學根據?以下由急症科專科鍾詠詩醫生,教大家正確燙傷處理方法!

【消委會】消委會檢測嬰兒配方奶粉 15款檢出污染物、9款驗出致癌物 不少父母在挑選嬰兒配方奶粉時,會特別小心,希望可以為子女挑選最好的奶粉。不過,消委會今日公布,最新檢測市面上15款預先包裝的嬰兒配方奶粉,發現全部樣本都檢出污染物氯丙二醇(3-MCPD),而其中9款樣本更檢出致癌物縮水甘油酯。根據外國實驗,若長期每日攝入過量的氯丙二醇,會損害腎功能及影響雄性生殖系統!

【兒童傳染病】夏天小朋友容易病?3個兒童傳染病:手足口病、水痘、紅眼症 提防3個常見兒童傳染病!夏天到了,在這個炎熱的季節,各式各樣的兒童傳染病病毒蠢蠢欲動,一不留神隨時令家中兒童中招!以下為大家介紹三種夏季較常見的兒童傳染病,包括手足口病、水痘、紅眼症,各位家長不妨多加注意,提防子女患上有關兒童傳染病!

媒體報導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