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卓文昌醫生

Dr. Cheuk Man Cheong Eric
性別:男
專科:普通科
西醫
私人執業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ChB (CUHK) 1997 香港中文大學內科醫學文憑 Dip Med (CUHK) 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學深造文憑 PDipID (HK) 香港大學社區精神醫學深造文憑 PDipComPsychMed (HK) 香港大學社區老年醫學深造文憑 PdipCommunityGeriatrics (Hong Kong) 香港家庭醫學學院家庭醫學文憑 DFM (HKCFP)

診所資料

Yes

語言

廣東話

英語

相關文章

【長者醫療券】醫療券申請及使用方法!醫療券設有上限?如何查詢餘額? 坊間對於長者醫療券有不同的疑問,包括包括如何申請醫療券、醫療券累積金額上限、如何查詢醫療券餘額… Gofever高燒編輯團隊以下為大家整理了長者醫療券的資訊詳情,讓大家可以一文了解長者醫療券!

【腳癬】香港腳反覆發作痕到爆!了解香港腳成因、症狀及香港腳預防方法 到底香港腳的成因是甚麼?患者還有甚麼症狀?而坊間有不少聲稱治療香港腳的藥膏,究竟是否有效?Gofever高燒編輯團隊以下為大家逐一拆解有關香港腳成因、症狀、治療及預防方法!

【公立醫院】急症室輪候時間及分流制度!不斷更新急症室最長等候時間 急症室輪候時間一覽!醫管局轄下各間公立醫院設有急症室,為市民提供緊急醫療服務。目前急症室設有分流制度,急症室醫護人員會按照病人病情的輕重緩急而定治理的先後次序。高燒Gofever編輯團隊以下為大家不斷更新全港18間公立醫院急症室最長輪候時間,以及整理了急症室分流制度的詳情。

媒體報導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