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劉定宇醫生

Dr. Lau Ding Yue, Daniel
性別:男
專科:兒科
西醫
私家醫院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B.S.(H.K.) 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M.R.C.P.(U.K.) 英國倫敦皇家醫學院兒科文憑 D.C.H.(LONDON) 愛丁堡皇家內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F.R.C.P.(EDIN.) 愛爾蘭皇家內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F.R.C.P.I.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兒科) F.H.K.A.M.(PAED.) 香港兒科科醫學院院士 F.H.K.C.PAEDIATRICS

診所資料

太子道327號
327 Prince Edward Road
診所聯絡電話:22003102
診所網站 Website:By Appointment
Email Address:

辦公時間

語言

相關文章

【燙傷處理】兒童燙傷民間偏方有冇用?急症科醫生教正確燙傷處理方法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被熱水或是熱鑊燙傷的意外事件層出不窮,輕則會出現紅腫、嚴重的燙傷甚至會出現水泡。對於家長來說,兒童燙傷不容忽視,一直而來坊間都有不少關於燙傷處理的急救方法,這些燙傷處理方法是否有醫學根據?以下由急症科專科鍾詠詩醫生,教大家正確燙傷處理方法!

【消委會】消委會檢測嬰兒配方奶粉 15款檢出污染物、9款驗出致癌物 不少父母在挑選嬰兒配方奶粉時,會特別小心,希望可以為子女挑選最好的奶粉。不過,消委會今日公布,最新檢測市面上15款預先包裝的嬰兒配方奶粉,發現全部樣本都檢出污染物氯丙二醇(3-MCPD),而其中9款樣本更檢出致癌物縮水甘油酯。根據外國實驗,若長期每日攝入過量的氯丙二醇,會損害腎功能及影響雄性生殖系統!

【兒童傳染病】夏天小朋友容易病?3個兒童傳染病:手足口病、水痘、紅眼症 提防3個常見兒童傳染病!夏天到了,在這個炎熱的季節,各式各樣的兒童傳染病病毒蠢蠢欲動,一不留神隨時令家中兒童中招!以下為大家介紹三種夏季較常見的兒童傳染病,包括手足口病、水痘、紅眼症,各位家長不妨多加注意,提防子女患上有關兒童傳染病!

媒體報導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