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何嘉慧醫生

Dr. Ho Ka Wai
性別:女
專科:婦產科
西醫
私人執業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BS (HK) 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學院院士 MRCOG 香港婦產科學院院士 FHKCOG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婦產科) FHKAM (Obstetrics and Gynaecology)

診所資料

九龍 旺角 亞皆老街8號 朗豪坊 辦公大樓 10樓 11室
Suite 11, L10, Office Tower, Langham Place, 8 Argyle Street, Mongkok, Kowloon
診所聯絡電話:28080788
診所網站 Website:
Email Address:

語言

相關文章

【無痛分娩】笑氣 VS 無痛分娩邊樣好? 笑氣 VS 無痛分娩邊樣好?生仔分娩時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相信每一個媽媽都經歷過。不過,在醫學上可以利用自然方法及藥物幫助產婦在分娩時減痛,例如笑氣及無痛分娩等等。究竟這些分娩止痛方法有何分別?又有甚麼優點和缺點?笑氣 VS 無痛分娩邊樣好?以下由醫生為大家逐一拆解分娩減痛方法!

【避孕懶人包】婦產科醫生拆解7種避孕方法 避孕懶人包一文睇晒!談及避孕方法,大家最常見都會是避孕套及避孕藥。不過,隨醫學進步,近年開始有愈來愈多不同類型的避孕方法,例如子宮環、避孕貼及避孕針等,但不同的避孕方法又有甚麼分別?到底哪一種避孕方法才適合你需要?以下婦產科醫生為大家拆解7種避孕方法!

【尿滲】鍾嘉欣順產兩胎後有尿滲要帶護墊!醫生拆解女性尿滲原因及治療 尿滲問題困擾不少婦女!作為兩孩之母的鍾嘉欣,早前在短片中自爆順產生完兩個小朋友之後,自己出現尿滲問題,需要隨身攜帶護墊外出,以備不時之需。其實,不少產後婦女都被尿滲問題所困擾。Gofever高燒編輯團隊邀請到何書韻醫生為大家拆解女性尿滲原因及尿滲治療方法。

媒體報導

何嘉慧醫生 - 分娩順產VS剖腹產 3分鐘了解利弊- 新城健康 常說 分娩 時要「開10度」才可以生到BB,可見懷孕辛苦,但「生仔」才是女人最痛。對準媽媽來說,最頭痛當然是順產(即自然 分娩 )好,還是剖腹產好?兩者有什麼好處、壞處?產後狀況會有什麼不同?用3分鐘讓香港港安醫院荃灣婦產科專科醫生何嘉慧醫生為你解答兩者利與弊!

何嘉慧醫生 - 【雙方有責】35歲後較難生育;年齡、飲酒吸煙會令精子卵子急速老化 - 經濟通 香港人遲婚,每6對夫婦,便有1對不育。婦產科專科醫生表示,不育問題女性及男性的責任各佔30%,35歲或以上人士的精子及卵子會急速老化,女性的小產風險更達40%,建議婚前做身體檢查,其後每年1次檢驗精子質素,以及照超聲波檢查子宮結構。

何嘉慧醫生 - 【女人最痛】陰道口腫脹以為生痘痘?小心是「巴氏腺囊腫」 - 經濟通 女士私密處出現異物,難免會大為緊張。婦產科醫生表示,不少女士在陰道口兩側出現腫脹,誤以為是「痘痘」,甚至患癌,求診下確診為巴氏腺囊腫,是由於腺體管道出現阻塞導致腫脹,若受細菌感染,更會演變成膿瘡、腫痛,可變大至5厘米,影響日常生活。

相關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eading" in /www/gofevercomhk_917/public/wp-content/plugins/yet-another-related-posts-plugin/classes/YARPP_Widget.php on line 49
You may also like

分享這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Print

提供 / 修正醫生資料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